隔著螢幕都被嚇!妹子捲筒紙捏爆小強 「僵持30秒鬆手」結局超驚恐
女網紅Khun將捲筒紙捏爆,企圖撲殺小強,然而僵持了30秒後,結局卻出乎她意料。(圖/khun_ning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泰國一名女網紅「Khun」和男友到飯店度假時,在廁所捲筒紙中,驚見一隻小強,khun當機立斷將捲筒紙捏爆,企圖把小強一同滅絕,想不到在僵持了30秒後,小強觸鬚還在動作,下秒khun鬆手後,結局讓網友嚇翻。

更多新聞: 玩「天女散花」?女子半身出車窗扔紙屑 詭異行徑嚇壞後方駕駛

Khun看見小強後,迅速用手將捲筒紙捏爆,還按壓了不同角度,想徹底將小強撲殺,正當她覺得可以鬆手時,小強竟突然竄出,嚇得她放聲大叫,並大手一甩,把捲筒紙跟小強一起甩到馬桶中,不少網友看了也受到驚嚇,紛紛留言,「我直接嚇到跳起來」、「我的手機…飛出去了…我剛撿回來…」、「我跟著叫!笑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上海疫情失控「限制出入境」 中國留學生竟大鬧機場嗆:責任全在瑞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