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二代蜘蛛人」也驚呆!會後模仿威爾史密斯「呼巴掌」影片曝光
安德魯加菲爾德模仿威爾史密斯呼巴掌的情節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「unCrazed」YouTube頻道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二代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今年以歌舞片《倒數時刻》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,並與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共同角逐影帝寶座。在典禮當晚,他目擊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賞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一巴掌,他在當下就立刻低頭滑手機,疑似是在搜尋相關討論,現在還有段影片流出,安德魯加菲爾德走出會場時,在幾名朋友面前,模仿威爾史密斯呼巴掌的動作,表情還十分逗趣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吳鳳現身大甲媽祖遶境扛轎!曝10年前初遇媽祖:人生在台灣變了
「二代蜘蛛人」也驚呆!會後模仿威爾史密斯「呼巴掌」影片曝光
安德魯加菲爾德模仿威爾史密斯呼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「unCrazed」YouTube頻道)


這段影片最早是在外媒「unCrazed」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,影片中可以看到,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,走出會場,並和幾名朋友打招呼,接著他們似乎聊到威爾史密斯的「摑掌事件」,在現場目擊一切的安德魯加菲爾德看起來相當興奮,現場演繹了威爾史密斯呼巴掌的舉動,表情看來十分生動,短短18秒的影片在3天內就累積超過140萬次點閱。

「二代蜘蛛人」也驚呆!會後模仿威爾史密斯「呼巴掌」影片曝光
安德魯加菲爾德當下立刻滑手機,疑似是在看相關評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
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奧斯卡典禮上,全程目擊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打人,事件發生後他立刻低頭滑手機,似乎是在搜尋網友們的相關評論,引起不少討論。安德魯加菲爾德2012年接演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,飾演「二代蜘蛛人」,讓他漸漸走紅,近幾年他也2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,演技有目共睹。去年他推出了《神聖電視台》、《倒數時刻》等電影,出色表現讓人印象深刻。


更多新聞: 成龍過68歲生日「慶生照曝光」!髮際線後退網感嘆:大哥也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