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遭調侃「怒翻白眼」!威爾史密斯打人原因曝光網讚:真男人
威爾史密斯(左)老婆潔達史密斯(右)被開了髮型玩笑,讓她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。(圖/擷取自路透社影片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(28)日上午登場,典禮中一大爆點就是頒獎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在台上大開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老婆潔達史密斯(Jada Pinkett Smith)的玩笑,讓威爾史密斯憤而衝上台,賞了他一個響亮的巴掌。典禮中也捕捉到潔達史密斯在當下臉色尷尬,事後威爾史密斯表示會保護家人,愛妻舉動讓台灣網友大讚他是「真男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二代蜘蛛人」也驚呆!會後模仿威爾史密斯「呼巴掌」影片曝光

老婆遭調侃「怒翻白眼」!威爾史密斯打人原因曝光網讚:真男人
潔達(右)被頒獎人克里斯洛克調侃,她表情不悅。(圖/擷取自路透社影片)


克里斯洛克擔任本屆奧斯卡頒獎人,他在台上致詞時提到,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的光頭造型很像《魔鬼女大兵》(G.I. Jane),他甚至說「我很期待你去演《魔鬼女大兵2》喔!」。這番話讓潔達臉色瞬間一沉,還翻了個大白眼,顯然並不覺得這個笑話好笑。一旁的威爾史密斯聽了也耐不住怒火,大步走上頒獎台,朝克里斯洛克揮了一記重重耳光,下台後他還持續飆罵對方「別再用你的x嘴,開我太太的玩笑!」。

老婆遭調侃「怒翻白眼」!威爾史密斯打人原因曝光網讚:真男人
不少網友大讚威爾史密斯是真男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
影片曝光後,引發全球網友熱議,台灣網路論壇《PTT》也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表示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不過威爾史密斯的護妻舉動,還是獲得不少網友讚賞「威爾真男人!」、「才打一拳,超客氣」、「在別人的痛處上灑鹽,活該被打」、「拿別人老婆開玩笑那真的是欠扁」、「拿疾病開玩笑有夠三流的」、「用他老婆名字和他的疾病當玩笑開,真的沒水準」。

老婆遭調侃「怒翻白眼」!威爾史密斯打人原因曝光網讚:真男人
潔達史密斯因為落髮問題嚴重,乾脆將頭髮剃光。(圖/翻攝自「jadapinkettsmith」IG)


事實上,潔達從2018年就因為健康狀況不佳,深受掉髮問題所苦,最後乾脆把頭髮都剃掉,維持光頭造型。潔達史密斯也多次呼籲世人注意掉髮問題,沒想到卻在頒獎典禮上被拿來開玩笑,也讓老公威爾史密斯忍不住大動肝火,為了捍衛妻子尊嚴,憤而動手打人,也成為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另類亮點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威爾史密斯演活他成奧斯卡影帝!本尊理查譴責:不會容忍打人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