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爾史密斯賞巴掌惹風波!炎亞綸建議「這樣做」:皆大歡喜?
炎亞綸對威爾史密斯打巴掌的事件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昨(28)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因為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調侃妻子潔達史密斯(Jada Smith),讓他憤而衝上台賞了對方一個響亮巴掌,震驚全球。事件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藝人炎亞綸也提出看法,認為還有其他「皆大歡喜」的表達方式,不過他也笑稱自己只是馬後炮。

更多新聞: 威爾史密斯演活他成奧斯卡影帝!本尊理查譴責:不會容忍打人行為

威爾史密斯賞巴掌惹風波!炎亞綸建議「這樣做」:皆大歡喜?
炎亞綸提出,威爾史密斯面對不滿能有其他表達方式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
炎亞綸發表對於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的看法,他提出不同的應變方式「走上台,堅決的請他對老婆說對不起,好像會變成皆大歡喜的場面?」。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加入討論,不少人都認同炎亞綸的看法「沒錯啊,雖然很生氣但訴諸暴力就不行了……情有可原不代表是正確或者是得原諒啊」、「明智的建議,他現在不是保護家人,是替家人報復」。還有網友大讚炎亞綸有智慧,他也謙虛回應「我純馬後炮~」。

威爾史密斯賞巴掌惹風波!炎亞綸建議「這樣做」:皆大歡喜?
炎亞綸提出不同見解,吸引眾多網友加入討論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在那樣情況下,很難忍得住情緒「晚上看電視才知道,原來之前他就惹過他們夫妻一次,我想⋯可能是他的玩笑都太超過了」、「玩笑開過頭那叫自以為幽默,打人真的不對但當家人被嘲諷時有幾個能忍的住的」。對此,炎亞綸最後也補充說明「一切無關乎對與錯,而是能有什麼選擇。只要能喜歡選擇的結果,就沒問題;相反的,也許可以選擇不同的選擇,找找自己喜歡的結果。開玩笑跟處理憤怒都非常需要智慧」。

威爾史密斯賞巴掌惹風波!炎亞綸建議「這樣做」:皆大歡喜?
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打人,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動手打人,還有傳言指出,奧斯卡打算收回他的影帝獎盃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。威爾史密斯今日在IG貼文道歉「各種形式的暴力都是錯的、具破壞性的,我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諒的,以我為梗的笑話是工作的一部分,但是關於潔達健康狀況的笑話讓我無法忍受,我情緒激動」。同時他也向克里斯洛克道歉,表示自己失控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不只惹毛威爾史密斯!克里斯壞嘴讓李安、林書豪動怒 爭議事件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