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具俊曄在台完成結婚登記!經紀人證實:所有祝福新人都收到
大S與具俊曄宣布閃婚,並於28日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。(圖/翻攝自IG @djkoo、@hsushiyuan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本月8日無預警宣布,要和舊愛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結婚,男方9日火速搭機來台,經過10天隔離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,今(28)日終於期滿出關。外界相當關注2人是否會在今日登記結婚,一度傳出大S會在自家附近的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不過由於外頭有大批媒體守候,據傳大S最後改採「委託代辦」的方式登記結婚。對此,大S經紀人出面證實相關訊息「熙媛跟具俊曄先生兩人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日完成」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被人打「流血送醫」?1女子睡衣沾血陪同引網熱議!


大S、具俊曄在台完成結婚登記!經紀人證實:所有祝福新人都收到了
具俊曄20日從防疫旅館離開後,就直奔大S家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
女星大S本月8日無預警宣布,要和舊愛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結婚,男方在9日火速搭機來台,經過10天隔離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,今(28)日終於期滿出關。對此,外界相當關注2人是否會在今日登記結婚,一度傳出大S會在自家附近的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不過由於外頭有大批媒體守候,據傳大S最後改採「委託代辦」的方式,請代理人協助處理,目前已經正式完成結婚登記。

大S和具俊曄已經在南韓完成結婚登記,何時在台灣登記也備受矚目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大S和具俊曄原先預計今(28)日一早就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不過看到大批媒體守候,讓低調的大S改變主意,決定採取委託代辦方式登記結婚。有戶政人員表示,如果雙方在國外完成結婚登記,只要備好外交使館認可的文件後,就可用授權書方式委託他人代辦,不過相關文件都要在國外就先申請好,否則夫妻還是要有1人到場。由此可見大S相當有遠見,早早就將結婚文件準備好。


大S、具俊曄在台完成結婚登記!經紀人證實:所有祝福新人都收到了
大S、具俊嘩28日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。(圖/翻攝自IG @djkoo、@hsushiyuan)


對此,大S經紀人出面證實,大S和具俊曄今日已經完成結婚登記的相關手續「結婚日期就是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準。這兩天氣候不佳,天氣寒冷,各位媒體攝影大哥們都辛苦了。夫妻倆這兩天沒有出門的計劃,也請媒體們安心回去休息,喝點薑茶注意保暖。大家都辛苦了!所有對新人們的祝福,新人都收到了,非常感謝!」。






更多新聞: 富商老公涉洗錢遭捕!安以軒狂曬自拍美照 網瘋傳:為復出鋪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