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老公涉洗錢遭捕!安以軒狂曬自拍美照 網瘋傳:為復出鋪路
老公涉嫌洗錢被捕,安以軒最近狂PO個人美照,疑似在為復出鋪路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安以軒2017年和澳門第2大賭廳「澳門勵駿」行政總裁陳榮煉結婚,2人婚後育有1子1女,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。不過陳榮煉卻疑似涉嫌洗錢和非法經營賭場,1月28日遭到澳門警方拘捕,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。先前一度有消息傳出,安以軒正在和老公辦理離婚,不過安以軒最近頻頻分享個人美照,就有傳聞表示,她不但不會離婚,還會為了老公重新復出撈金。

更多新聞: 天心深V禮服「開到肚臍」側身超凶狠!王柏傑羞喊:眼睛不敢亂飄

富商老公涉洗錢遭捕!安以軒狂曬自拍美照 網瘋傳:為復出鋪路
安以軒最近分享許多個人美照,疑似為了復出鋪路。(圖/翻攝自「飯圈雜談」微博)


陳榮煉遭到逮捕,安以軒只好一肩扛起養家重擔。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安以軒似乎正在計畫復出,她最近上傳了不少自己的自拍照,都是她化著濃妝的自拍美照。其中有張照片安以軒似乎正在做造型,一頭烏黑長髮,再加上水汪汪大眼,看起來相當無辜,絲毫看不出她已經42歲了。

富商老公涉洗錢遭捕!安以軒狂曬自拍美照 網瘋傳:為復出鋪路
安以軒老公遭逮捕,她疑似密謀復出,賺錢養家。(圖/翻攝自「安以軒」微博)



安以軒的自拍照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表示這系列照片雖然看起來很漂亮,不過安以軒已經沒有過往的靈氣,眼神看來也相當空洞。也有演藝圈人士表示,她的裝扮太過濃妝豔抹,少了剛出道時的清純和仙氣。不過安以軒這些照片確實引起網友討論,知情人士也透露,她公開發布這些照片,就是為了之後重新復出鋪路。

更多新聞: 大S、具俊曄在台完成結婚登記!經紀人證實:所有祝福新人都收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