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「合體直播」慶成軍25週年!阿信曝偷看正妹IG:變漂亮了
五月天歡慶成軍25週年,5名團員合體開直播和網友聊天。(圖/翻攝自「imayday55555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台灣天團五月天3月29日歡慶成軍25週年,5名團員阿信、怪獸、石頭、瑪莎、冠佑昨(29)日晚上也難得線上合體,一起在IG直播,5人愜意小聊,還不斷開玩笑互虧,可見團員之間交情深厚,這場合體直播一度吸引超過3萬人觀看。直播中,主唱阿信透露,最近都會偷看冠佑女兒小玫瑰的IG,還誇她變漂亮了。

更多新聞: 天心深V禮服「開到肚臍」側身超凶狠!王柏傑羞喊:眼睛不敢亂飄

五月天「合體直播」慶成軍25週年!阿信曝偷看正妹IG:變漂亮了
五月天團員在IG合體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)


五月天5名團員合體直播,也遠在英國的石頭也加入,大家一起閒聊近況,主唱阿信還開玩笑表示可以讓媒體截圖發稿,並自嘲「我們已經算不紅了,要看媒體有沒有興趣報導」。阿信也問到每個團員近況,冠佑表示,最近都過著居家生活,或是聽聽女兒小玫瑰、小薔薇分享學校趣事,相當愜意。由於小玫瑰最近才開設IG帳號,阿信也透露,會去偷看小玫瑰IG,還誇她長大變漂亮了。

五月天「合體直播」慶成軍25週年!阿信曝偷看正妹IG:變漂亮了
五月天成軍25週年,團員也在IG合體直播。(圖/翻攝自「imayday55555」IG)


阿信自己則表示,因為瑪莎現在是製作人,他也有好幾首歌拜託瑪莎幫忙製作。阿信也分享,最近幫跟冠佑很像的品冠,寫了演唱會主題曲,他還自誇「我幫他寫很好聽,聽了會哭,寫的時候很感動」,妙語如珠的回答讓不少網友都笑翻。

五月天「合體直播」慶成軍25週年!阿信曝偷看正妹IG:變漂亮了
五月天成軍25週年,許多經典歌曲陪伴不少人長大。(圖/翻攝自「imayday55555」IG)


怪獸則是化身為超級奶爸,多數時間都在家陪未滿1歲的女兒玩,不過也有在寫歌,或是幫別人製作歌曲。石頭則是套上了蝙蝠俠濾鏡,看起來相當逗趣。瑪莎則是29日當天才開通IG帳號,由於不太熟悉操作,他看到直播頁面網友刷一排愛心,他也呆問「為什麼蝙蝠俠旁邊會冒煙」。瑪莎接著透露,法蘭和HUSH的專輯都在製作中,他也在想還能不能寫些新歌。阿信最後在直播中演唱經典歌曲〈倔強〉,讓歌迷們大飽耳福。

更多新聞: 富商老公涉洗錢遭捕!安以軒狂曬自拍美照 網瘋傳:為復出鋪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