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大兵隨身帶一堆保險套!她心碎控烏克蘭成煉獄 女人遭踐踏性侵
近日1名俄國大兵遭到俘虜後,隨身物品竟被翻出一堆保險套,頓時令人聯想多起烏國女子遭性侵事件。(圖/翻攝「Chiefbecks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滿1個月,雖然戰情陷入膠著,但兩軍的炮火仍沒有停下,還傳出多位烏克蘭女性被俄羅斯軍人凌辱後殘忍殺害,就連60歲以上的奶奶都不放過,近日微博更瘋傳1名俄國大兵遭到俘虜後,隨身物品全被翻出,其中竟包含了一堆保險套,頓時令人聯想烏國女子身上發生的殘忍事件,英媒《每日郵報》更報導,1名30歲的烏克蘭女子塔蘭(Anastasia Taran)稱居住的伊爾平(Irpin)被俄軍攻佔,老弱婦孺躲進家中或地下室還會被俄軍找出,其中還有女性遭到性侵,更有人被當場傷害虐死,讓她感覺身處煉獄,她直呼::「俄軍性侵烏克蘭女子,然後不斷把死者倒出來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波夫妻募百萬「送物資進戰區」 籲別去當義勇軍:不要把戰爭當兒戲

雖然塔蘭目前已和丈夫和家裡的3隻貓,逃離伊爾平至烏克蘭西部的利沃夫(Lviv),但想起自己目睹的慘忍畫面,至今仍讓她心有餘悸,連睡覺都睡不安穩,總覺得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,也害怕再度遇上俄軍的攻擊,她說:「我也不敢出門,一直都在尋找避難所。」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為烏國人民的遭遇感到痛心,23日在法國國民議會發言時,更直言「法國公司應該離開俄羅斯市場」,因為這些都會成為他們的贊助商,他說:「他們應該停止資助殺害兒童和婦女、強姦。應該提醒每個人,價值觀比利潤更重要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更多新聞: 看起來「最不好吃」的台灣菜竟是它?韓妞吃一口秒改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