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客製祝福太養眼!僱傭兵秀超猛大肌送香吻 女網友嬌嗔:好害羞 
「非洲專業祝福」團隊找來非洲猛男、辣妹,雲端客製化賀禮影片,性感又火辣的身材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好害羞」。(圖/翻攝「eatonbridger174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懂得洞察商機,抓準時機出手的人,是具有生意頭腦的特質,不過在現今社會各行各業幾乎都處於飽和狀態,從中獲得利益顯得越發困難,但亦有人認為雖然產業飽和,若能推陳出新,發展出新興產業,也能在其中找到商機,近日短影音平台TikTok上,就出現以「非洲專業祝福」為標題的帳號,在帳號分享的影片中,則是寫著「非洲僱傭兵放棄打仗,轉行錄祝福月薪過萬」、「黑人美女祝福」、「海外美女跨國送祝福」等語,而影中的大肌猛男、性感辣妹還會拿著被祝福對像的照片、寫著名字的背板或布條,甚至用中文祝賀都難不倒他們,超新奇的祝福禮物,讓收到的人直呼「好害羞」。

更多新聞: 飛8千公里來台只為屏東海生館 波蘭人妻見小白鯨尖叫:實現夢想了

可以看到影片中,非洲肌肉猛男拿著印出來的照片或海報,穿著統一的服裝跳舞,結實性感的8塊肌就在鏡頭前大放送,還能指定帥哥或是美女對相片親吻,而據了解,「非洲專業祝福」團隊其實是來自台灣的年輕人,最初僅是收到友人錄下的非洲猛男祝福影片,便想到可以以這樣的方式接案,為想要接收或是想送朋友海外祝福的人,都能透過聯繫他們來達成。

「非洲專業祝福」團隊經營者表示,他們也分享非洲的生活困苦,不少人靠著錄製影片,來賺取額外收入,但他也透露並非每日都有生意,「有時候1天3到5則,有時候整天都沒有」。

更多新聞: 復出挑戰300轟?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笑:林智勝來了當然要跟他拼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