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8千公里來台只為屏東海生館 波蘭人妻見小白鯨尖叫:實現夢想了
喜愛海洋生物的YouTuber「波蘭女孩蜜拉」,飛越八千里來台圓夢,與小白鯨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
你這輩子有什麼必須完成的夢想嗎?YouTube頻道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的太太蜜拉非常熱愛海洋生物,這次到屏東海生館就是為了實現她的夢想,與海生館大明星「小白鯨」合影,影片中她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超誇張反應讓網友想問:「有這麼開心?」原來波蘭當地的海生館很陽春,不像台灣有豐富館藏,讓蜜拉飛越八千里來台也值得,不少同樣喜歡海洋生物的網友,直呼寶藏景點被發現了。

更多新聞: 滿臉問號!番茄沾「神秘醬汁」嚇壞中國人妻 網誇:這是神仙美食

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是對異國夫妻,常常在頻道分享跨國生活日常,近期他們就到屏東海生館參觀,太太蜜拉本來對海洋生物很有研究,對館內的動物們如數家珍。

小白鯨超吸睛 波蘭女孩飛越八千里來台只為見一面 感嘆:台灣真的太棒了
蜜拉與士愷是對跨國夫妻,身為作家的士愷,常常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YouTube)

蜜拉提到,抹香鯨能發出230多分貝的聲音,曾經有人潛水巧遇抹香鯨,被聲波震到雙臂麻痺4個小時,牠還有全世界最大的大腦,足足是人類大腦的8倍,讓她感嘆真的是奇妙的生物。

小白鯨超吸睛 波蘭女孩飛越八千里來台只為見一面 感嘆:台灣真的太棒了
幸運巧遇工作人員餵食企鵝,可愛的企鵝讓大家都停下腳步、目不轉睛。(圖/翻攝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YouTube)

蜜拉見到夢想中的小白鯨,興奮的留下合影,網友們還留言說,「也太嗨了,沒想到蜜拉會這麼興奮」,原來波蘭靠海、距離北極圈不遠,可惜當地海生館建設較為陽春,不像台灣,不僅四面環海有豐富的海洋環境,館藏也極為豐富,從南極的企鵝到北極的小白鯨都能近距離接觸,適合大小朋友遊玩,是寓教於樂的好去處。

小白鯨超吸睛 波蘭女孩飛越八千里來台只為見一面 感嘆:台灣真的太棒了
隨身帶著小白鯨玩偶的蜜拉,完成夢想與小白鯨合照。(圖/翻攝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YouTube)

底下留言回應「謝謝你們愛上台灣的海」、「喜歡海生館每年都會去」、「是小朋友最喜歡去的地方,夜宿海生館會一生難忘」。蜜拉與士愷也承諾網友會繼續探索多元世界,分享在台灣的所見所聞。

更多新聞: 大S快看!歐巴包裡都放「這2樣」 住韓台人妻曝:南韓人身上都香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