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出挑戰300轟?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笑:林智勝來了當然要跟他拼一下
全壘打紀錄保持者林智勝談著今年球賽期許,表示目前還沒打到290轟,「差一支差很多」所以真的沒有想說要突破300轟,今年首要目標先以穩定出賽為優先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今(22)日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;中部以北、東半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。目前中職味全龍隊正在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春訓,前統一獅球員方昶詠指出,2雨天訓練隊球員而言較容易受傷,因此球場有提供雨天備案,讓球員在牛棚與室內練習場地分流訓練,相當用心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6.6強震撼全台!4貓預知率先跳起竄逃 1秒後狂搖主人晃到站不穩

味全龍現任打擊教練張泰山, 22 年的職業生涯成績顯赫,舉凡任何中職打擊獎項或是紀錄,289 支全壘打、1338 分打點、2134 支安打等紀錄都有他的名字,方昶詠鼓勵張泰山復出挑戰300轟,張泰山表示,林智勝的到來確實燃起他的鬥志,「林智勝來了當然要跟他拼一下」,接著笑說300轟他早就已經在練習的時候完成了。

而全壘打紀錄保持者林智勝,談著今年球賽期許,表示目前還沒打到290轟,「差一支差很多」所以真的沒有想說要突破300轟,今年首要目標先以穩定出賽為優先,他會全力以赴。


更多新聞: 差一步就逃出圍欄!警衛「徒手打巴掌」把河馬逼回水裡 網驚:遲早會出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