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插廚房洗碗槽!烏克蘭平民家遭俄軍飛彈襲擊 拆彈狂搖超驚險
烏克蘭一戶平民家中,驚見有俄軍飛彈直插在廚房洗碗槽裡,拆彈小隊拆除時大力搖動,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。(圖/翻攝「PD05763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,不停發動空襲砲轟,許多平民不幸受到波及,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(Kharkiv),一戶平民家中,驚見有俄軍飛彈直插在廚房洗碗槽裡,所幸未爆炸,且天花板也只破了一個小洞,難得一見的驚險畫面,吸引超過140萬網友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澤倫斯基控俄摧毀昔日美好 親自旁白「曾經」讓全球噴淚

據了解,自俄羅斯入侵後,哈爾科夫已有約450多位平民,因此身亡或受傷,所幸這枚飛彈並未爆炸,當地拆彈小隊獲報後趕抵,為了取出飛彈,還大力搖動,讓人捏了一把冷汗,好在最後順利拆除下來。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這個天花板的設計也太牢固了吧」、「小孩現在有理由不洗碗了」、「所幸沒有造成傷亡」。


更多新聞: 復出挑戰300轟?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笑:林智勝來了當然要跟他拼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