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妹嫁天菜男神!經歷遠距離4年修成正果 她曝:從未有不安全感
女作家黑茲爾雖相貌平平,但未婚夫卻是天菜等級男神,讓網友看了相當震驚。(圖/hazelmcbrideauthor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荷蘭一名女作家「黑茲爾」(Hazel McBride),日前上傳一支影片到TikTok,畫面中是她和未婚夫兩人合影,同時加上註解,「何時能看到天菜男神跟普妹在一起?」,影片瞬間掀起轟動,至今已突破7500萬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直插廚房洗碗槽!烏克蘭平民家遭俄軍飛彈襲擊 拆彈狂搖超驚險

現年28歲的黑茲爾戴著眼鏡,看起來相當樸素,然而大她一歲的未婚夫,卻是天菜等級的男神,他們在一起時間約6年,其中還有4年時間是遠距離戀愛,預計在今年6月結婚,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震驚,問她不擔心另一半出軌嗎?她則回應:「從來不會!她在這段關係中非常有安全感。」有些網友覺得她只是沒有打扮,不然也相當美麗,而且能這樣開自己玩笑,代表也很有自信。

更多新聞: 燒到韓國人!小S具俊曄隔空互動熱 歐巴笑曝:每天都看她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