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留學課業壓力重!台灣正妹鏡頭前崩潰 不計形象大哭:好孤單
台灣女歌手陳霓,日前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進修,近日在分享她留學生活時,透露課業壓力相當大,還忍不住在鏡頭前流淚。(圖/翻攝「陳霓 SHI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不少人都有留學夢,除了出國增廣見聞,也趁此機會提升自我,但是1個人身處在異鄉,如何適應也是留學生活中必定面臨的考驗。在戲劇表現上獲金鐘獎提名肯定,也曾出過唱片的台灣女歌手陳霓,日前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進修電影、媒體相關科系,不過近日她在拍攝紐約生活Vlog時,卻突在鏡頭前崩潰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透露課業壓力大,並直喊「好孤單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水療館遇鹹豬手她秒轉頭揪色狼 猛踹追打畫面曝光

剛開學時,陳霓藉影片紓壓,她介紹由於自己的課程從入門升級到進階,現在的課業與上學期相比繁重許多,教授也更加嚴格,每一堂課都充滿報告、考試、小論文、出席率、作業、討論小組,教授還表示「如果你沒有準備好,如果你還有其他課業很重的課,那你不要選我這堂課,因為我的課課業也很繁重」,讓她備感壓力,因為身為國際學生的陳霓,必須要修到一定的學分門檻。

沒想到3週後,陳霓在鏡頭前崩潰,直說:「壓力爆大,我沒有時間睡覺。」她認為自己能力與同學有差距,讓她覺得壓力大,加上作業寫不完才令她無法承受,不過在發洩完之後,陳霓也表示,「自己會努力把它撐完」,而她委屈哭泣的模樣,也讓網友感到心疼,紛紛留言安慰,「旅美七年,看到哭的那段真的很感同身受」、「在外面真的不容易,別哭別難過,家人看了會難過的」、「不用孤單妳還有我們與妳同在」。
 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美安希愛漂亮自曝整形 竟連這個地方都要整成粉紅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