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小強超級多又大」讓日本帥哥嚇傻 他直喊:希望可以變少
在台生活4年的日本帥哥一樹,對於台灣是又喜歡又害怕,他熱愛台灣的美食,但他近日受邀上YouTuber歐亞力的節目時透露,台灣的蟑螂很多讓他覺得超可怕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對於不同文化相當友善及包容,也讓不少外國人喜愛來台旅遊,或是選擇移居來台,不過就算身處在1個地方久了,還是會有習慣或不習慣的地方,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最近邀請在台生活4年的日本帥哥一樹,分享他生活在台灣所觀察到的事物,在談及最讓他不喜歡的事時,一樹馬上說:「台灣蟑螂超級多,真的很可怕!」還希望蟑螂能夠變少一點,這樣他的台灣生活會更完美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護照有幾種顏色?「冷知識挑戰」斜槓立委幾乎答對 唯獨這題被考倒

一樹透露某次吃早餐時,店家和他告知由於剛消毒完,可能會有蟑螂出沒,一開始他不以為意,表示沒關係就坐下用餐,沒想到四處出沒的小強讓他瞬間斷電,完全無法繼續飲食,這件事想起來至今讓他心有餘悸,一旁的歐亞力聽了還問是多大尺寸的小強,一樹則說:「超級大的!」最後在提及希望台灣改變的事時,他也毫不猶豫說:「希望蟑螂可以變少!」從中可看出台灣小強給他帶來的震撼。

而除了討厭的小強外,一樹認為台灣還是有許多很美好的東西,例如到處都是好吃的食物,他分享初到台灣時,友人帶他吃麻辣鍋,讓他感動不已,他解釋日本只有普通的涮涮鍋,所以吃到紅通通的麻辣鍋,讓他相當驚艷,這也是他在台灣最愛吃的食物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前空姐走遍世界仍魂牽星國 列舉5理由:就連租房都有愉悅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