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動想生孩子!檢查「精蟲只有8隻」超崩潰 禁慾7天再驗結果出爐
醫生指出,在一般的視野下,精子檢體正常值應為100至1000隻,但國動精蟲卻只有8隻。(圖/翻攝「還敢拍片啊!國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 知名遊戲實況主「國動」張葦航,2019年和經紀人郭彥彤(KYT)登記結婚,已經35歲的國動,透露近期有想生小孩的念頭,便決定到醫院做精子檢測,想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沒想到當天檢測結果發現危機,醫生告知他只有8隻精蟲,讓國動失落不已,許多支持他的網友則紛紛留言鼓勵「別熬夜了,要運動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人妻首次在台拔智齒!曝台日牙科費用價差3倍以上 大讚:健保超便宜

國動日前在YouTube頻道「還敢拍片啊!國動」分享他去做精子檢測的過程,檢測當天醫生先詢問他的生活習慣與工作內容等資訊,接著再「取精」。然而前一晚熬夜的國動,因為精神狀況不佳,「取精」過程不太順利,報告出爐的情況也不甚理想,醫生指出,國動的精子檢體量太少,在一般的視野下,正常值應為100至1000隻,但國動精蟲卻只有8隻,同時也指出,可能是因為熬夜、糖尿病、染色體異常,或是輸精管、收集過程出狀況,並建議國動再檢測一次。

國動想生孩子!檢查「精蟲只有8隻」超崩潰 禁慾7天再驗結果出爐
國動第一次的「取精」過程不太順利,報告出爐的情況也不甚理想,醫生指出,國動的精子檢體量太少。(圖/翻攝「還敢拍片啊!國動」YouTube)
經過7天的養精蓄銳後,取精過程非常順利,國動笑說,第一次就像是兩滴可爾必思,這次則是一整杯。而此次的報告也與第一次有天壤之別,醫生指出,除了量偏少外,包括總量、總數、往前游、活動力等數值都在正常的範圍內,讓國動鬆了一口氣,最後醫師也建議,可以多喝水、多運動來改善量偏低的狀況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則紛紛留言鼓勵,「別熬夜了,要運動啦」、「真的要健康一點啦」、「團勳是不是可樂喝太多?」、「再不減肥真的越老問題越多」。


更多新聞: 鋼盔換頭紗!烏克蘭士兵眷侶「堅守基輔」 戰場前線著軍服完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