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捍家園!用槍成必備技能 台達人教瞄準技巧:可以一槍擊斃敵人
擅於操作槍枝的J爸,透過影片教授托槍的正確姿勢,指出只要能正確使用瞄準鏡,就能一槍擊斃敵人。(圖/翻攝「J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俄羅斯軍隊大舉入侵烏克蘭,烏克蘭不分男女老少,在戰爭爆發前夕已開始學習用槍,為的就是能捍衛國家、保護心愛的家人。烏俄戰爭持續不斷,台海情勢也受到國際關注,YouTuber J爸認為,無論台灣會不會發生,每個人還是應該學習用槍知識,避免哪天真的拿到武器,卻因不會使用而誤傷自己或旁人,擅於操作槍枝的他便透過影片教授托槍的正確姿勢,指出只要能正確使用瞄準鏡,就能一槍擊斃敵人。

更多新聞: 國動想生孩子!檢查「精蟲只有8隻」超崩潰 禁慾7天再驗結果出爐

J爸表示,許多人拿槍瞄準的姿勢錯誤,開槍時的後座力很大,嚴重時會導致鼻樑斷掉,正確應是將槍托抵在肩膀上,接著托腮讓腮幫子貼在槍托上,讓眼睛與瞄準鏡達到剛好的視距,最後原地跳三下,讓身體自動抓到平衡站姿,攻擊時身體才不會不穩。

J爸更在影片中示範實際射擊的情況,網友們紛紛留言讚,「這對沒當過兵、沒打過靶、沒摸過槍的,滿不錯的基本教學」、「很多人沒打過真槍,那個後座力可能會弄傷你自己,所以用標準姿勢開槍就好」、「這個影片講解很棒!」、「沒經驗的人,拿到槍一定會空白一片,不知所措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只學1年中文!美國小鮮肉兄弟檔挑戰在市場買菜 網驚:語言天分好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