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空中突墜巨球砸毀轎車玻璃全碎 駕駛狐疑:到底哪來的?
中國山東一處社區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日前突然從空中掉下巨大鐵製球狀物,剛好砸中下方黑色轎車,導致車尾變形、玻璃全碎。(圖/翻攝「交通事兒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有些大樓會在頂樓或廣場布置裝置藝術,為社區增添多元面貌,但假如未將藝術品固定好,導致傾倒或從高處跌落,恐怕會影響住戶的人身安全。中國山東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一名男子將車輛駛進社區內的街道後,疑似因為兩旁停滿車,而暫時臨停在路中間,然而,才剛停下空中竟突然掉下一個巨大的鐵製球狀物,不偏不倚地砸在這台汽車後方,導致車尾不僅扭曲變形,玻璃也完全碎裂,嚇得駕駛趕緊回神抱出後座的嬰兒,幸運地是,小孩似乎沒有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飆山路突「前空翻」慘摔路中 砂石車迎面駛來網驚:大車駕駛嚇壞了

當時這名駕駛將車輛開進社區內的街道,才停下沒多久,突然從空中掉下一個巨大的鐵製球狀物,剛好砸中車尾,車身整個扭曲變形、玻璃全碎,而駕駛下車查看後疑似非常狐疑,直直望著天上不知道這球狀物從何而來,回神後,趕緊開車門協助後座的女子下車,女子手上還抱著一名嬰兒,所幸兩人看起來都沒受傷,而這顆球狀物似乎是大樓頂部的裝置藝術,不知何故突然墜下,在砸中男子車輛後,又滾到一旁波及其他車輛,驚悚畫面讓中國網友懷疑是否為「偷工減料」,紛紛直呼嚇死了。

更多新聞: 俄中校遭俘道歉烏克蘭人「感到羞愧」 喊話自家兵:鼓起勇氣反抗指揮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