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飆山路突「前空翻」慘摔路中 砂石車迎面駛來網驚:大車駕駛嚇壞了
一名騎士在山路沿途壓車過彎,但到了直線路段時,不知何故突然整個人往前翻了一圈,剛好對向一輛大車駛來,相當驚險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許多人熱愛追求刺激,尤其在山路上騎乘機車時,更愛透過壓車來降低煞車的頻率,以維持速度,不過,這種騎車方式若是沒控制好,則相當容易發生意外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的騎士相當快速地馳騁在山路,而為了減少煞車頻率,沿路遇到彎道都是壓車方式來通過,但騎到直線路段時,不知何故突然整個人向前翻,人車當場摔飛滑到路中間,這時對向剛好一輛大車駛來,千鈞一髮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新賽季4月開打!獅隊布雷克隔離鍛鍊菜單曝光 網讚:期待再發威

影片中的騎士沿路壓車過彎,看起來相當帥氣,但當騎乘到其中一段直線時,不知什麼原因,突然整個人往前翻一圈,撞上一旁邊坡後,連人帶車滑向路中間,此時對向車道剛好一輛大車駛來,不過從畫面中看起來,應該是沒有壓到騎士,網友們紛紛懷疑是機車前輪出問題,才會發生意外,但也有人大酸「看起來是很會騎很會壓車,結果最基本的煞車不會使用」、「好好騎不行嗎」、「大貨車表示:當時我害怕極了」、「大車駕駛:不是我、不是我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說好的停火呢?俄軍轟炸馬立波逾1170平民身亡 全城幾成廢墟慘狀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