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新賽季4月開打!獅隊布雷克隔離鍛鍊菜單曝光 網讚:期待再發威
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回台備戰,雖然目前還在飯店隔離,但他仍透過各式器材來鍛鍊,球迷大讚「期待在新賽季再次發威」。(圖/翻攝「Brock Dykxhoorn - 布雷克 - 다익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2022年中職新賽季在4月正式開打,今年開幕戰將由兩大元老球隊揭開序幕,於4月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展開。來自加拿大的投手布雷克(Brock Dykxhoorn)效力於統一7-ELEVEn獅隊,剛回台的他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,不過,為了保持身體的熱度與體力,縱使在飯店依舊透過各種小型器材來鍛鍊,不只有飛輪、啞鈴,甚至還能將彈力繩綁在房門把手上來伸展身體,極高的自我要求讓球迷直呼「期待在新賽季再次發威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獵奇!狗狗鞭炮點燃後竟冒出「黑色長長一條」 網笑瘋:太爛了吧

對於一位運動員而言,最重要的就是身體的靈活度與體力,只有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,才能應付接下來的每一場賽事。隨著中職新賽季將在4月開打,統一獅洋投布雷克也回台備戰,雖然仍然要在飯店內隔離14天,但他完全沒放過能自我鍛鍊的機會,只見布雷克先是以飛輪做暖身,隨後開始拉筋,接著,再將彈力繩綁在房門把手上,透過繩索來伸展身體,最後再以重球來做投球訓練,一連串的鍛鍊菜單讓網友直呼不容易,也大讚「期待在新賽季再次發威」。


更多新聞: 前線駁火畫面!烏軍重回基輔開轟俄軍 怒嗆:我們要宰了這些混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