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線駁火畫面!烏軍重回基輔開轟俄軍 怒嗆:我們要宰了這些混蛋
根據《自由歐洲電台》報導指出,烏克蘭士兵10日在基輔附近村裝與俄軍駁火,試圖奪回被佔領的領土,並怒嗆「我們將宰了所有轟炸馬立波的混蛋,一個都不留」。(圖/美聯社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7天,陸續轟炸當地多處城市,許多人民被迫離開家鄉逃難,不過,烏軍似乎越戰越勇,根據《自由歐洲電台》報導指出,烏克蘭士兵週四(10日)在首都基輔附近的村裝集結,身上還帶著火箭推進器和反坦克武器,這群士兵們一邊與俄軍交戰、一邊持續向前推進,現場槍聲四起,其中一名烏軍表示「我們將宰了所有轟炸馬立波的混蛋,一個都不留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籍軍18世紀就出現!「黑森傭兵」名留歷史 韓特戰網紅背「私戰罪」赴烏國

這群烏克蘭軍人不斷向基輔附近推進,試圖重新奪回被俄軍佔領的村莊,其中一人表示「我們將用裝甲車清除掉這些獸人」,另外一人則說到這一戰是為了馬立波,怒嗆「我們將宰了所有轟炸馬立波的混蛋,一個都不留」,烏軍們在現場地形的掩護下,朝著遠方的俄軍開火反擊,現場槍聲大響,不時穿插著無線電傳來的指揮聲「繼續攻擊、守住檢查站」,一行人在猛烈的炮火下持續往前推進,不過,影片最後在槍聲中結束,並無交代烏軍最後是否成功奪回村莊。

更多新聞: 不信開戰!媽住俄國「寧信大內宣不信她」 烏克蘭女淚崩:我不再跟她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