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獵奇!狗狗鞭炮點燃後竟冒出「黑色長長一條」 網笑瘋:太爛了吧
這款狗狗外型的鞭炮被點燃後,竟從屁股後方冒出長長一條黑色物體,神似「黃金」的模樣讓網友笑瘋。(圖/翻攝「alecenci95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人逢年過節最愛放鞭炮熱鬧一下,尤其農曆新年時,小孩最愛到雜貨店購買各式有趣煙火,好玩又能增添家人感情。國外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一段畫面,只見點燃狗狗外型的鞭炮後,竟從屁股後方冒出長長一條黑色物體,神似「黃金」的模樣讓網友笑瘋,直呼「太爛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信開戰!媽住俄國「寧信大內宣不信她」 烏克蘭女淚崩:我不再跟她說話了

通常在點燃鞭炮後,總是期待能看見美麗花火,以及震耳欲聾的爆炸聲,然而,這名網友點燃狗狗鞭炮後,卻是一陣靜悄悄,出現火光後,也完全不見絢爛煙火,僅從狗狗的屁股後方出現一條長長的黑色物體,外觀看起來極像「黃金」,讓施放的網友又好氣又好笑,而網友更是紛紛笑瘋,直呼「太爛了吧」、「也太鬧」、「可以買來做交換禮物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通報也沒用!感嘆政府放病患在家自生自滅 移台港媽:相信實際確診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