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小時賣出1百碗!濃郁湯頭搭Q彈麵條 大阪人氣拉麵店屹立50年
YouTube頻道「WAZAIRO」分享了一家屹立大阪50年的拉麵店,濃郁湯頭搭上Q彈麵條,平均1小時能賣出100碗,人氣超高。(圖/翻攝「WAZAIR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疫情肆虐全球兩年,許多國家逐漸走向與病毒共存,在商務或觀光方面逐步開放,尤其,超「哈日」的台灣人,也相當期待能赴日本旅遊。透過影像紀錄下各種日本美食的YouTube頻道「WAZAIRO」,分享了一家位於大阪的人氣拉麵店,靠著濃郁香甜的湯頭,加上Q彈有勁的麵條,讓這家店在當地屹立50年,至今仍然非常受歡迎,平均1小時就能賣出100碗拉麵,尤其在用餐尖峰時刻,更能看見店員的手幾乎沒停過,網友也大讚不僅食物好吃,店員的體貼與細心更是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特殊停車行動!愛爾蘭男倒車撞俄使館 台網友笑封:衝車大將軍

大阪這家拉麵店自1972年即開張,美味的湯頭與叉燒,讓它至今人氣依舊相當高,只見在開始營業前,內場店員已忙得不可開交,將每一樣小菜與配料依序準備好,連拉麵碗都得一份一份疊好備用,但一到用餐尖峰時刻,原本疊的像小山的碗盤,在店員依序裝好麵條、湯頭、小菜後,便以相當快的速度一份份被端出,而店內除了招牌的拉麵之外,另一項人氣商品則是鐵板炒飯,師傅會將炒飯裝在溫度非常高的鐵盤上,同時放一顆生蛋在小碗中,兩者一起出餐,上桌後客人便能自行將蛋打勻淋在鐵盤上,滑順軟嫩的蛋液搭上粒粒分明的炒飯,美妙滋味令人難忘。


更多新聞: 這樣刷才乾淨!下排牙齒後方刷不到好惱人 美女醫1技巧網讚超實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