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武夷山驚悚墜崖!才被女山友提醒「站太高」 男下秒失足滑落山坡
中國一名男子前往福建武夷山爬山時,因該路段地面比較溼滑,一旁又沒有欄杆圍住,這名男子走著走著就突然滑下山坡,幸好僅雙腿受傷。(圖/翻攝「香港胡迪Woody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許多人休假時,最愛到戶外走走步道、爬爬山,除了運動有益健康,也能放鬆身心,不過,往山上走非常需要注意自身安全。中國一名30歲男子在4日前往福建武夷山爬山時,因該路段地面比較溼滑,一旁又沒有欄杆圍住,這名男子走著走著就突然滑下山坡,驚悚場面嚇壞旁人,幸運的是,這名男子在6個小時後,被搜救人員發現,送醫後僅雙腿受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1小時賣出1百碗!濃郁湯頭搭Q彈麵條 大阪人氣拉麵店屹立50年

武夷山其中一段路程道路非常狹窄,一旁也沒有欄杆保護,直接面對懸崖,而當天地面較為濕滑,一位女性山友在通過後,協助引導其他年長者蹲坐式前進,而剛好一抬頭就看到遠方一名男子,像平常一樣站立行走,便出聲提醒「後面那個年輕的站得太高了」,沒想到才剛說完,這名男子便突然腳滑跌入懸崖,可怕畫面惹得眾人尖叫連連,所幸搜救人員花了6小時,成功發現墜崖男子,趕緊將他轉運至山下送醫,最後只有雙腿受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俄中校遭俘道歉烏克蘭人「感到羞愧」 喊話自家兵:鼓起勇氣反抗指揮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