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藝人初體驗!台女漁人碼頭扮雕像 「一個move」嚇哭女童
網紅頻道「臺灣尋奇」中的露西,日前換上門神服裝體驗一日街頭藝人,偽裝成雕像不僅嚇壞小妹妹,也讓她直呼超累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風景區或人氣景點時常可見街頭藝人擺攤賣藝,有些人會演奏樂器,有些人則是表演特技,另外,也有與民眾互動的形式。網紅頻道「臺灣尋奇」中的露西,日前到淡水漁人碼頭體驗一日街頭藝人,與夥伴王言煥一起換上門神服裝,再戴上面具與頭套,站在廣場定點上偽裝成雕像,王言煥笑說有些民眾怕他們太累,在投錢後會表示不用與他們互動,「但一動也不動更累阿」,而露西在站了半天後直呼「體力已達上限」,但仍開心表示「很有成就感」。

更多新聞: 俄中校遭俘道歉烏克蘭人「感到羞愧」 喊話自家兵:鼓起勇氣反抗指揮官

在換上門神服裝後,露西與王言煥站在漁人碼頭的廣場上一動也不動,當時一位小妹妹原本開心靠過去想合照,沒想到,露西突然調皮地扭動一下,嚇得小妹妹趕緊跑回媽媽身邊,當爸爸試圖抱著女兒再靠近時,妹妹當場放聲尖叫。

而到了休息時間,兩人到一旁購買土耳其冰淇淋,穿著門神服裝與老闆互動的逗趣模樣,吸引不少路人駐足拍照,而在半天的體驗結束後,露西表示完全不能動真的超累,王言煥則笑說有些民眾在投錢後會表示不用互動,但其實互動時「才是真的休息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高雄鐵路被掰彎?日本人為貿易更改計畫 至今仍為90度奇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