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面轟炸!俄坦克朝平民轎車開火 烏克蘭老夫婦車內慘死
俄羅斯軍隊的坦克,無視不傷百姓的承諾,直接對平民轎車正面開火,導致車內夫婦慘死。 (圖/翻攝「Inna Sovsun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一對烏克蘭老夫妻開車外出,途中不幸遇上俄羅斯軍隊的坦克,老夫婦趕緊停車,想不到俄軍無視不傷百姓的承諾,直接對轎車開火,甚至正面砲擊,導致車內夫婦慘死,影片曝光後,讓烏克蘭女議員索夫桑(Inna Sovsun)氣憤痛罵:「這是種族屠殺!這是法西斯主義,普丁等於希特勒!」

更多新聞: 捏把冷汗!烏克蘭專家徒手拆彈 30秒驚險畫面「隔螢幕看都害怕」

《KYIV operative》昨(8日)在Telegram,公布被監視器拍下的俄坦克砲擊平民轎車影片,老夫婦一看到坦克就趕緊停車,表明沒有威脅性,但仍遭到無情砲擊,隨後另一段畫面曝光,汽車被轟到只殘破不堪。車內的老翁半邊身軀血肉模糊,和妻子兩人相依慘死,再次打臉普丁宣稱俄軍不會攻擊平民的言論。

更多新聞: 鋼盔換頭紗!烏克蘭士兵眷侶「堅守基輔」 戰場前線著軍服完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