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蒙眼盲猜台灣國民零食 自創口味笑翻網友:口味出現問題
YouTuber 施鈺萱邀日本搞笑藝人團體漫才少爺,盲猜多種台灣國民零食,沒想到2人因猜不出來還自創新口味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 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除了有許多美食,經典零食也是讓人回味無窮,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,或是外國人都對台灣的零食口味讚不絕口,不過面對琳瑯滿目的零食,你有辦法閉著眼睛猜出吃入口中的零食的名稱和味道嗎?曾在日本工作過的YouTuber 施鈺萱,近日邀日本搞笑藝人團體漫才少爺的太田拓郎與三木奮,來閉眼盲猜台灣零食的口味,他們必須閉著眼吃下施鈺萱所準備的各式台灣零食,並準確說出是何款零食和口味,沒想到2人因喜愛台灣零食,部份零食竟準確猜出,不過其中的三木因猜不出來口味,開始胡亂猜,還幫品牌自創完全沒有的口味,搞笑的畫面讓網友笑翻:「口味出現問題!」

更多新聞: HowHow談7月兒揭家庭觀 自曝「曾被父母逼彈鋼琴」卻因怕太娘棄學 

施鈺萱為太田拓郎與三木奮準備乖乖、鱈魚香絲、可樂果、小泡芙、蛋捲等台灣經典國民零食,要求2人閉眼接受她餵食,並按鈴猜測零食的名字和口味,影片中他們在吃下乖乖後,太田精準地說出剛剛吃下的零食是乖乖,但施鈺萱卻表示:「要說出口味!」讓他們猜得面有難色,紛紛說出「玉米濃湯」、「冰淇淋」、「蜂蜜」等從未出現的口味,讓眾人笑翻,而在後面吃到牛奶口味的泡芙時,三木竟說吃的是巧克力口味,讓網友笑說:「口味出現問題!」最後2人吃到蛋捲時,三木馬上說出該零食的品牌,但2人就是無法說出蛋捲2字,還出現「太捲」、「小卷」,讓網友笑翻,直喊:「什麼時候有海鮮口味!」

更多新聞: 烏俄戰火延燒!用槍成全民必備技能 台達人教使槍重點:這顆鈕可救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