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氣象美女主播接種2劑完仍中獎 秀快篩傻眼:經痛比確診痛10倍
前氣象主播黃鈺文日前宣布自己確診,近日分享確診後的感想,透露症狀輕微更說「經痛比確診痛10倍」。(圖/翻攝「黃鈺文Mickey Huang」YouTube、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最初以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黃鈺文(米奇),後期後成為氣象主播,目前人在新加坡發展的她,21日在IG放上塊篩陽性的檢測圖,不過27日她拍片分享自己的病情,透露新加坡防疫規定「確診後待滿7天就可出門」,但滿心期待解禁的她,卻在7天後仍是快篩陽性讓她相當沮喪。過去COVID-19確診後的重症印象,仍存在人們的心中,但接種完2劑疫苗的黃鈺文,也提到確診後的自身感受,她表示:「每個月的月經痛比COVID-19痛十倍以上!」認為可能是疫苗的關係,減輕了確診後的症狀,請大家不用擔心她。

更多新聞: 歸剛欸!酒駕男見臨檢「棄車狂逃」 警員直追逮捕成功網怒:都罰不怕

前氣象主播黃鈺文確診COVID-19後,日前拍片分享這幾天確診的心得,她無奈地在鏡頭前表示:「本以為今天就可以出門,沒想到快篩還有淡淡的線,讓我氣到拍片跟大家說!」雖然新加坡防疫規定是確診後,待滿72小時再次篩檢陰性便可出門,或是隔離滿7天後就可出門,但隔離已7日卻仍出現陽性結果的她說:「道德觀念覺得我還是不要出門好了。」黃鈺文也分享COVID-19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可怕,反而是經痛比較痛苦,甚至痛10倍以上,並透露她自身的症狀「就像一般感冒一樣,只是時間比較長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不怕被制裁?俄羅斯美眉嗆「背後有強大祖國中國」 小粉紅嗨翻:一家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