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剛欸!酒駕男見臨檢「棄車狂逃」 警員直追逮捕成功網怒:都罰不怕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臉書紛專「TCPB局長室」日前PO出一段警察執行酒駕臨檢職務時的影片,民眾酒駕後竟棄車狂逃,幸好支援警力及時將他逮捕。(圖/翻攝「TCPB局長室」FB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酒駕肇事案件層出不窮,讓全民憤怒,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臉書紛專「TCPB局長室」日前PO出一段警察執行酒駕臨檢職務時的影片,警員眼尖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意圖規避臨檢迴轉,駕駛看到警員追上,竟棄車逃跑,幸好支援警員順利將其逮捕,該名男子心虛坦承自己有喝酒,酒測值達0.25,最後警方則依公共危險罪將其送辦。影片經曝光後,網友則紛紛留言怒罵「酒駕真的罰不怕耶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父母憂女兒沒人要!得知交台灣男友喊「立刻結」 豪發百萬陪嫁禮

由「TCPB局長室」PO出的影片可看到,該名白色自小客車發現有臨檢後,竟直接迴轉意圖規避,而警方發現後,即刻通報支援警力並急起直追,就在支援警力將駕駛逮捕時,駕駛心虛坦承自己晚間8點多有喝酒,過了2小時11分後,酒測值仍達0.25,已達《刑法》公共危險標準,最後警方也將他依法送辦。

影片經公開後,引發網友眾怒,紛紛留言罵「刑責還不夠重,罰不怕」、「活該被捉」、「酒駕真的罰不怕耶」、「酒駕都該死」、「講不聽餒,有錢喝酒,沒錢請代駕,被抓剛好而已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就是離不開寶島!醫療品質讓她超驚豔 奈及利亞女決定讓孩子成為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