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無鞋生活!網紅赤腳走到流血 暖心捐20雙鞋給偏鄉孩子
赤腳走了約莫8公里多的路程後,華晨灰的腳拇指開始抽筋,Nick的腳底板也因踩到碎石而受傷流血,赤腳體驗被迫中止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在非洲,5歲以下的孩子存活率不到80%,除了食物和水源的缺乏外,當地沙蚤病氾濫,孩子們無鞋可穿,不少人因此感染上沙蚤,造成雙腳潰爛,嚴重時還會危及生命,為此,YouTube頻道「Crazy Man 瘋男」成員特別脫掉鞋子,體驗非洲無鞋生活,從新北市新莊區一路走到桃園市,途中Nick的腳掌因為踩到碎石而受傷流血,深刻了解鞋子的重要性,最後他們則購買了20雙鞋,捐給同樣需要鞋子穿的台灣偏鄉孩子,影片經公開後感動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讚「真的好有愛心,值得學習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民抗俄!烏克蘭妹直朝俄軍坦克丟汽油彈 「身體著火」在所不惜網欽佩

「Crazy Man 瘋男」一行人為了體驗無鞋生活,特別赤腳從新北市新莊區一路走到桃園市,途中行施工地段與山區時,因為地上碎石較多,走在碎石上讓他們痛道不時慘叫,且只能跳著走,走了約莫8公里多的路程後,華晨灰的腳拇指開始抽筋,他們在路邊階梯坐下休息時,發現Nick的腳底板因踩到碎石而受傷流血,赤腳體驗被迫中止。他們深感鞋子的重要性,一次購買20雙鞋原本想要捐給非洲小孩,但目前送往非洲的貨運倉庫已滿,他們便決定捐給同樣需要鞋子穿的台灣偏鄉孩子。

網友們看了影片後,紛紛留言讚「真的好有愛心,值得學習」、「這才是真的有意義的片」、「覺得很感動,自身行動幫助別人」、「鞋子已經被人使用千年,我們腳的構造已經很難離開鞋子。特別是在這種有危險物品的馬路上,能夠赤腳上去走很久真的很猛!」、「對你們滿滿的尊敬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沒有的口感!櫻花妹品嚐臭豆腐「台灣魂上身」 羞曝:很喜歡臭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