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不住的奶!「未退化乳房」產後脹奶讓她超痛苦 苦忍5年終圓夢動手術
YouTuber茜茜指出,她的副乳是所謂的「未退化乳房」,經期來時跟懷孕哺乳時,都會有脹奶的疼痛感,已困擾她多年。(圖/翻攝「茜茜與人夫謙 Chien&Chi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「副乳」是許多女生困擾的身形問題,不論是穿著小可愛、細肩帶背心或是泳衣,腋下與胸部之間擠出的2團小贅肉,讓很多女性頓失自信,而其實副乳的存在無關男女,就算是瘦瘦的女生或是男性,都可能會有「腋下肉」。YouTuber茜茜指出,她的副乳是所謂的「未退化乳房」,經期來時跟懷孕哺乳時,都會有脹奶的疼痛感,已困擾她多年,日前她透過影片分享動手術除去副乳的過程心得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小胸別氣餒!24歲台妞實測豐胸4秘訣 二次發育曝「內衣最重要」

茜茜指出,她的副乳為「未退化乳房」,裡面不但有乳腺還有乳頭,第一胎產後脹奶時,那2顆副乳也跟著脹奶,她只要不慎碰到腋下,就會感到超級痛,認為這是「她人生中最痛的事情」,且就算請泌乳師幫忙暢通乳腺後,那凸出的2顆副乳卻也再也回不去,雖然不影響身體的狀況與機能,但視覺上確實不那麼美觀,讓她相當在意。

因此當三寶1歲多後,她終於鼓起勇氣做手術,一除這困擾她5年的副乳,而手術過程與術後狀況都相當順利,讓她相當開心。而影片經分享後,網友則留言紛喊「真心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」、「辛苦了,終於等到解決的時候了」、「讓人心疼,當媽媽真的很辛苦」。

藏不住的奶!「未退化乳房」產後脹奶讓她超痛苦 苦忍5年終圓夢動手術
茜茜產後副乳也有脹奶問題,就算請泌乳師幫忙暢通乳腺後,那凸出的2顆副乳,卻也再也回不去。(圖/翻攝「茜茜與人夫謙 Chien&Chien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39kg甩不掉掰掰袖!網美手臂抽脂瘀青整片 術後一年嘆:早就該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