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離不開寶島!醫療品質讓她超驚豔 奈及利亞女決定讓孩子成為台灣人
來自奈及利亞的Tracy指出,台灣的醫療系統與品質非常優秀,費用也較合理便宜,且台灣不僅生活便利,又非常安全,讓她再也離不開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灣的醫療品質與生活便利享譽國際,許多外國人來台旅遊、生活,對於便宜的醫療費用感到相當驚訝,來自英國的YouTuber如希媽媽,日前與來自奈及利亞的好友Tracy,暢聊她離不開台灣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打開棺材逃生很容易?谷阿莫實測「土葬箱逃脫術」 網驚:用生命在拍片

Tracy說,她爸爸是台灣人,媽媽是奈及利亞人,出生後都待在奈及利亞,2010年才第一次來台灣旅遊,因此完全不會說中文。而她之所以會決定在台灣生活,起初是為了來台生產,因為奈及利亞的醫療品質太不穩定,而台灣的醫療系統與品質非常優秀,費用也較合理便宜,且台灣不僅生活便利,又非常安全,她不用擔心走在路上會遭搶,車子沒上鎖時會被偷,徹底愛上台灣的她,最後更放棄在奈及利亞的工作,決定在台灣創業生活,並幫小孩申請台灣身分證,成為真正的台灣人。


更多新聞: 一周體驗到4季!中國人妻被台灣冬天打敗 驚呼:洗澡一時爽開門冰葬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