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狂乩童!黑面男神58度高粱一口乾 狂塞7顆檳榔驚呆眾人
YouTuber「噴泉太陽」日前全程跟拍普渡三公出巡畫面,三公的乩身起乩時,不僅一次狂塞7顆檳榔,還一口乾掉一大瓶的58度高粱,讓現場人全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噴泉太陽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屏東縣九如鄉東寧清水祖師廟,供奉著俗稱「大士爺」的普渡三公,三公的乩身起乩時,不僅將臉和雙手塗得全黑,全程還會瞪大雙眼且完全不眨眼,繞境出巡時,因為會一次狂塞7顆檳榔,以及一口乾掉一大瓶的58度高粱,信徒則封他為「黑面男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空軍優勢強!F16體型小機動性又佳 軍事迷評:戰力輾壓Mig-29

YouTuber「噴泉太陽」日前全程跟拍普渡三公出巡畫面,他起乩的過程讓許多人看了嘖嘖稱奇。網友們看了影片後,則紛紛留言「三公這個真的很狂~~」、「三公就是威」、「現場人超級多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全台大停電!高雄輕軌坐到一半被迫下車 阿伯無奈喊:謀電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