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基輔近郊激戰宛如死亡谷 「俄裝甲部隊被全滅」慘況曝光
俄軍於烏克蘭時間27日,於基輔近郊的布察與烏軍發生激烈搏火,最後遭到烏軍全數殲滅,現場慘況也被烏克蘭人上傳到推特上。(圖/美聯社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俄羅斯進犯烏克蘭至今4日,戰事因烏克蘭的頑強抵抗陷入膠著,至今仍無法攻下首都基輔市,而從推特上所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俄軍於烏克蘭時間27日,攻打位於基輔近郊的布察(Bucha)時,烏軍不但炸掉連接布察的交通橋樑,更與俄軍在街區發生激烈搏火,甚至連當地居民也出面抗爭,打得俄軍最後棄裝甲車而逃,在推特上的影片,甚至還能看到被炸毀的裝甲車和焦黑的士兵屍體,可以想像戰爭當時有多麼激烈。

更多新聞: 不怕被制裁?俄羅斯美眉嗆「背後有強大祖國中國」 小粉紅嗨翻:一家親

根據美媒《CNN報導》,俄羅斯軍隊往布察移動,烏克蘭軍隊和當地居民則是聯合抵禦俄羅斯軍隊的進犯,成功摧毀一列俄軍裝甲部隊,不久後大部份車輛都失事,烏克蘭人則是在推特上上傳戰績,可見街道上滿是殘破的裝甲車,還有焦黑或殘破的俄軍屍體,但未穿著軍裝、顯見是烏克蘭平民開心與裝甲車合照,像是在宣告捍衛家園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妹初訪清境被貪吃羊嚇到尖叫 卻稱這1點「台灣綿羊勝過奈良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