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籍前空姐自認百分百台灣人 體驗做「高雄燈節萌虎提燈」喊:好可愛
前空姐雷堤娜近日參與高雄燈會,還拿回了虎年提燈挑戰親手做燈籠,最後更被小老虎完成品的可愛模樣萌翻。(圖/翻攝「雷堤娜 Ty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由高雄市政府舉辦的高雄燈會昨(28日)晚閉幕儀式中,將傳承燈籠交給下屆主辦的台北市後完美落幕,最後一場無人機展演讓愛河灣擠滿觀看的人潮,場面甚是熱鬧,而高市府為了此次燈節耗費苦心,以「防疫、振興、智慧」為主軸,參觀人次突破千萬人,活動收益有機會超過160億元台幣,而其中每年燈會必不可少的限量元宵提燈,也在這次燈會中成為超搶手的禮物。有著德國和波蘭血統,卻自認是百分之百台灣人,還不斷延長居留期的前空姐雷堤娜,近日也分享她手做虎年小提燈的過程,只見她慢慢地將小老虎拼湊完成,最後還拿著提燈開心展示,直喊:「好可愛!」像是對於此次的體驗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不怕被制裁?俄羅斯美眉嗆「背後有強大祖國中國」 小粉紅嗨翻:一家親

前空姐雷堤娜雖然是德國和波蘭混血,但因喜愛台灣,心中認為自己是台灣人,對於台灣事物充滿好奇心,近日適逢高雄燈會,她也特地到場感受燈節的熱鬧氣氛,還入境隨俗帶回了虎年小提燈親自動手做,只見影片中,她憑著感覺拼湊著小老虎的樣貌,完全不按照說明書的指示,但1隻老虎就在她的努力下慢慢呈現在鏡頭前,她也開心地說:「很開心,好想跟我同事說我做到了!」她分享自己從來不會去做這些,但燈會現場看到許多人都拿著提燈,便也來了興趣,卻沒想到竟被完成品的虎年小提燈萌到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妹初訪清境被貪吃羊嚇到尖叫 卻稱這1點「台灣綿羊勝過奈良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