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看照片就買房!回想超狂購屋過程 首購族笑:像相親一樣
YouTuber兔兔和狼日前買下人生第1間房,但近日她們拍影片分享買房過程時,竟透露買房時連房子都沒看就簽約,連屋主都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雙北居大不易,現在的年輕朋友們若想在雙北,買下格局喜歡、價格又漂亮的起家厝相當不容易,不是秒殺就是買不下手,最後總是2頭空,而YouTuber兔兔和狼,近日宣布買下第1間房子,並準備在3月份交屋,身為首購足的2人,在影片中分享買房過程,驚曝「只看照片就下斡旋、沒看到房子就簽約」,連屋主都感到不可思議,在看完屋子後她們回想這段過程,狼說:「就像相親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: HowHow談7月兒揭家庭觀 自曝「曾被父母逼彈鋼琴」卻因怕太娘棄學 

身為首購族的YouTuber兔兔和狼,為人生第1間房煩惱許久,在不停找屋看屋的過程中來回,最後她們終於看上1間喜歡的房子,但因為屋主人不在無法看實體,只能看公設及車位,房子內部就以照片看過,沒想到看完後2人就決定下斡旋,她們強調:「請大家請千萬不要學我們。」並分享她們認為看房子應該要去看「改變不了的東西」,像是公設、格局、平面圖等。

在看完房子後,狼以相親感來形容「學歷好、氣質好、長得漂亮,當家人很OK,但沒有戀愛的感覺」,但她也提到因為原屋主的風格與2人相似,都是簡單路線,所以他們認為房子的可塑性超高,狼表示:「素顏已經挑不出錯處,所以如果幫它畫上我喜歡的妝,我覺得戀愛感應該就會來了」,2人已在腦中規劃對新家的布置,而這次的經驗也成為她們人生瘋狂的1次經歷。

更多新聞: 烏俄戰火延燒!用槍成全民必備技能 台達人教使槍重點:這顆鈕可救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