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日本反烏俄戰爭遊行 在日烏克蘭人痛心:我們想決定自己的命運
在東京的台灣YouTuber池袋三賤客,近日到東京涉谷為烏俄戰爭舉辦的反戰遊行,並訪問現場在日烏克蘭人的想法。(圖/翻攝「池袋三賤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烏俄戰爭持續延燒,傷亡慘重受到國際關注,除了各國對俄採取金融制裁手段外,有部份國家的民眾也發起遊行,抗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為,在東京的台灣YouTuber池袋三賤客透露,東京涉谷近日也有舉行反戰遊行,他們到現場訪問在日烏克蘭人對這陣子事件的看法,有烏克蘭人痛心表示,俄羅斯轟炸整個烏克蘭,可能會危害自然環境,而對於俄羅斯想攻下烏克蘭首都基輔市,他也表達對此事的看法:「我們想決定自己的命運,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,決定和誰一起生活,不要再有殺戮這種鳥事。」

更多新聞: 櫻花妹初訪清境被貪吃羊嚇到尖叫 卻稱這1點「台灣綿羊勝過奈良鹿」

在東京的台灣YouTuber池袋三賤客,近日到東京涉谷為烏俄戰爭舉辦的反戰遊行,在場有許多在日烏克蘭人到場,有烏國人表示收到非常糟糕的訊息,並希望透過遊行讓俄羅斯人知道,俄軍隊轟炸烏克蘭,可能造成自然危害,「因為他們攻擊了基輔市附近的石油儲存地,還有攻擊儲存核廢料的地區」,並非只是在做普通的演習,而也有烏克蘭人憤怒地說:「俄羅斯政府欺騙俄羅斯民眾,說此次任務是在幫助烏克蘭,還說我們是納粹,但事實上是,有超過上千的俄羅斯軍人死於我們的反擊。」而這些內容俄羅斯人民被蒙在鼓裡,有的父母親甚至不知曉自己的孩子去了哪裡,YouTuber池袋三賤客在訪問後也感到相當難過,並說:「我覺得不管任何國家都不能用任何理由發動戰爭。」也希望烏俄戰爭能趕快落幕,回到世界和平的時候。

更多新聞: HowHow談7月兒揭家庭觀 自曝「曾被父母逼彈鋼琴」卻因怕太娘棄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