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坐海盜船心驚驚!爸爸安慰會怕就「叫出來」 結果她真喊了
女兒坐海盜船,爸爸安慰她說,會怕就叫出來,結果女兒真的聽話的喊叫出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一對父母帶著女兒到夜市,女兒看到有海盜船設施,便吵著要玩,但一坐上去卻顯得相當害怕,爸爸見狀安慰「會害怕就叫出來」,結果女兒真的相當「聽話」,大喊「叫出來」,讓父母笑到肚子痛。

更多新聞: 陰陽混住全染疫!河北醫護發信求救「沒人管」 網罵:不要再掩蓋真相

隨後家長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「爆怨公社」,並在貼文中寫下,爸爸聽到女兒喊叫出來的反應,他相當無言的表示,「…我是叫妳害怕叫出來不是學我說話」,一旁母親則趁機火上加油,「再高一點好了」,讓女兒真的尖叫喊「不要!啊!」網友們也在貼文下紛紛留言,「她有聽話,真的叫出來」、「小孩總是純真的可愛」、「爸爸媽媽好壞欸,自己叫人家叫出來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可怕!台女在美公路旅行「車窗被砸、包包被偷」 網驚:好險人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