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象2000意外墜海!同架戰機2017年表演畫面曝光 俐落翱翔畫面超震撼
2017年適逢幻象2000接機20週年,當時的彩繪機特技表演重新被翻出,俐落的翱翔畫面相當震撼。(圖/翻攝「青年日報Youth Daily New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今日(14日)上午11點25分,驚傳幻象2000戰機光點消失在雷達上,據了解,飛官黃重凱中校當時正在執行例行訓練,但因不明原因,突然墜毀於台東知本溪出海口,當下便緊急跳傘逃生,目前已由黑鷹直升機救起,送往馬偕醫院台東分院治療中。幻象2000戰機擁有強大的空中格鬥優勢,最快速度更可達到2.2馬赫,成為我國空軍主力之一,而因為外觀優美,也時常在各大場合中執行特技演出,2017年一段彩繪機表演重新曝光,精彩的翱翔畫面令人嘆為觀止。

更多新聞: 花9千租露營車值得嗎?她親手倒尿超崩潰 初體驗仍直呼:超浪漫

法國在1992年同意出售幻象2000給我國,優秀的空戰能力傲視其他機種,不過,因其操作成本高,近年來不斷傳出要以美製的F-16戰機來取代,但目前仍然是我國空軍的主力之一。而幻象2000不僅速度快,外觀更是優美,經常能在各大場合中看見其特技演出的身影,2017年適逢接機20週年,空軍499聯隊便以彩繪機執行演出任務,只見無論爬升或俯衝,極速帥氣模樣總讓人驚呼連連,甚至在空中旋轉也完全難不倒,俐落的翱翔畫面一曝光,相當震撼。


更多新聞: 「中一中前傳」片段曝!她被取綽號氣炸飆學生 網嘆:根本霸凌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