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八旬婦失聯四天 入山搜救山谷尋獲遺體

台東一名80多歲老婦人,上週四(3月10日)凌晨6點多,從家裡騎著單車出門後音訊全無,家人四處找都找不到人,十分焦急報警協尋,失聯整整4天後,員警昨天(3月13日)晚間,發現婦人最後身影出現在岩灣山區,隨後出動大批搜救人員,最後在25公尺深的山坡下,找到老婦人遺體。

更多新聞: 財務糾紛引殺機?男持刀闖民宅釀1死1傷

家屬站都站不穩,忍不住悲傷情緒,跪在地上痛哭,因為老婦人騎單車出門後,失蹤4天,如今已經時已經變成一具冰冷遺體。台東八旬婦失聯四天 入山搜救山谷尋獲遺體事發在台東市,一名86歲侯姓老婦人,上週四(3月10日)凌晨6點多,從家裡騎單車出門後音訊全無,家屬報警求助,警方沿路擴大監視器搜索,週日(3月13日)晚間才發現婦人最後身影,出現在岩灣山區。

特搜分隊小隊長施暐強說,「我們到現場的時候,發現有一名女姓婦人,跌落20米邊坡 底下,經判斷已經明顯死亡。」

搜救人員拉起繩索,婦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據了解老婦人平常有種田習慣,體力精神都不錯,但上週四出門,就沒回家。台東八旬婦失聯四天 入山搜救山谷尋獲遺體從監視器畫面發現,老婦人從出門後曾多次折返,疑似出現失智迷路現象,最後可能因體力不支,不慎滑落邊坡,週日警方前往岩灣山區,發現老婦人的單車,才找到了人。

特搜分隊小隊長施暐強說,「死者他多處有擦傷跟撕裂傷的部分,我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在下面了,至於經過過程需要警方再認定。」

家屬怎麼也無法接受,老婦人好端端出門卻再也回不了家。老婦人切確死因,還有待法醫解剖後才能得知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幻象飛官送醫畫面曝光!執行戰訓突呼叫「機械故障」 中校跳傘平安獲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