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無照駕駛副駕放刀械 警搜查發現槍彈

新北市一名26歲陳姓男子,無照開車經過淡水地區時,遇到警方攔檢,員警眼睛發現,副駕駛座竟然有一把開山刀,仔細搜查之下,不得了,車內竟然還藏有一把改造手槍、50顆子彈,嫌犯供稱,槍彈是朋友拿來抵債,他已經往生了,把問題推的一乾二淨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咖啡色液體倒進「茶葉蛋鍋」 整鍋報廢

開著別的人車,卻不知道朋友的名字,男子無照駕駛被攔檢,車上放著一把開山刀,仔細一搜,除了開山刀之外,車上竟然還有槍彈。

3月13日凌晨,26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淡水北新路,他發現前方有路檢,一度心虛,故意放慢車速,反而引起警方注意,立刻攔下盤查,結果一查不得了,陳姓男子不僅是無照駕駛,還被警方查獲開山刀、改造手槍和50發子彈,警方訊問時,陳姓男子說詞避重就輕,宣稱槍彈是已經往生的朋友,欠他錢、拿來抵債。

男子無照駕駛副駕放刀械 警搜查發現槍彈

淡水分局水碓所長姚志翰表示,「當初他是聲稱朋友欠他債務,朋友因為沒有錢償還債務,用槍來抵債,犯嫌供稱朋友已經往生,已經追查不出上游。」

看似正常的民車,竟然暗藏刀槍子彈,儘管男子堅稱,只是想帶出門、向朋友炫耀,但警方懷疑他是否要交付槍枝,甚至有沒有犯案、火拚的可能,後續還要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黃彥誠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失控撞路車「人車分離」 機車直撞派出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