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藤花下的婚禮 15對新人浪漫完婚

嘉義縣梅山鄉瑞里風景區目前進入紫藤花季,「阿里山星光下婚禮」特別結合花季,邀請15對新人到瑞里兩天一夜旅行,在紫藤花下走紅毯,茶園拍婚紗照,浪漫百分百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紫藤花盛開 大久保麻梨子邀民眾賞花

一朵朵盛開的紫藤花,垂掛在棚架上分外美麗,瑞里種紫藤花有30多年,現在各民宿都有種紫藤花,這段期間是盛開的季節,只要進到村子裡來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紫藤花!遊客們紛紛在紫藤花下,取最好的鏡頭。在紫藤花公園,一對男女青年,跳著輕快舞步,拉開紫瞳花下集團結婚的序幕。有來自全台各地,包括芬蘭男子,娶了台灣的女孩,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為他們舉辦集團結婚。一對對新人優雅進場,個個郎才女貌,這場位在梅山鄉瑞里紫藤花下婚禮,美麗又浪漫。梅山鄉長、阿管處長擔任證婚人,為一對對佳偶,做最好的見證 ,並且頒贈每對新人「結婚書約」。在悠揚音樂聲中,一對對新人載歌載舞,為浪漫星光下婚禮,劃下圓滿句點!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人情味之旅!日本女星嘉義舊地重遊 感性揭紫藤花下許1心願遇見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