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紫藤花盛開 大久保麻梨子邀民眾賞花

嘉義縣瑞里的紫藤花盛開了,今年最佳賞花期就從現在,一路到4月中,嘉義縣府也特別邀請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,擔任花季代言人,邀請民眾一起來賞花。

更多新聞: 水濂洞美景宜人 雲林草嶺旅遊重獲新生

一串串紫藤花,宛如風鈴隨風搖曳,走在棚架底下,就像置身浪漫花隧道。嘉義紫藤花盛開 大久保麻梨子邀民眾賞花嘉義瑞里紫藤花季登場,開幕典禮走浪漫風,演奏優美音樂還有婚紗走秀,充滿戀愛氣息,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,也扮起紫藤花女神。

紫藤花代言人大久保麻梨子說,「我之前在紫藤花下許願,以後希望能夠遇到台灣的好老公,結果之後,真的遇到現在的老公,所以我的老公開玩笑說,瑞里紫藤花對我們來說是月老。」

大久保麻梨子和紫藤花真的很有緣,在花下許願,不僅讓她夢想成真,今年也是她第三次擔任紫藤花代言人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說,「來這邊喝好茶、住民宿,來看我們的紫藤花,我們的紫色浪漫非常漂亮。」

走秀模特兒說,「我們可以把它畫在身上,走秀模特兒,可以拍照打卡,走秀模特兒,大家一起來宣傳,走秀模特兒,一起來看美麗的山水,走秀模特兒,但是不要去破壞它。」嘉義紫藤花盛開 大久保麻梨子邀民眾賞花民眾拿起手機,夢幻紫色花朵,怎麼拍都漂亮,嘉義瑞里海拔1000公尺,最適合紫藤花生長,3月開始陸續綻放,賞花期一路到4月10日,民眾可得把握機會賞花,感受幸福氛圍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礁溪熱氣球嘉年華結合光雕音樂饗宴 3/26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