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快要下載不到了! 「YouTube Vanced」宣布終止服務
「YouTube Vanced」宣布終止服務。(圖/取自推特)

「Youtube Vanced」因可屏蔽廣告、在背景播放,深受許多人的喜愛。不過,稍早「Youtube Vanced」宣布服務已經終止,並在未來幾天內會將下載的連結移除。據外媒報導指出,業者透露是因為「法律原因」不得不終止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幻象2000機械故障墜海飛官獲救 母哽咽:飛行是他從小志願

美國網路新聞媒體《The Verge》報導指出,最近Google向Vanced發送了一封信,迫使開發人員停止發布和開發該應用程式。其團隊成員透露,「我們被要求刪除對YouTube的所有引用,更改商標,並刪除與YouTube產品相關的所有連結。」

Vanced官方推特也更新動態表示,「Vanced服務已經終止。未來幾天,網站上的下載連結將被移除。我們知道這不是大家所期望的,但這是我們需要做的。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。」

快新聞/下載連結要被移除了! 「YouTube Vanced」宣布終止服務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好市乘雙券共計一萬份 鼓勵踴躍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