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輕軌膠帶列車被王鴻薇譏諷結果獲獎 焦糖哥哥笑了
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-聚膠行動輕軌列車《微光流動》綻亮創意之光,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肯定。(圖/市府提供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月12日發文批評高雄輕軌換新塗裝,並以哏圖酸乘客根本找不到把手開關在哪裡。被王鴻薇譏笑設計雜亂的聚膠行動輕軌列車《微光流動》綻亮創意之光,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肯定,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表示,只要中國國民黨罵的、否定的幾乎就是好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幻象2000失事初判機械故障 空軍:全面停飛進行天安特檢

王鴻薇上個月在臉書文章表示,「別說我,這新穎的設計連高雄市民自己都搞不懂!」她還批評車廂窗戶全部貼起來,內部黑壓壓,到站還是等紅燈都不知道,而且乘輕軌看風景的觀光效益也都破壞殆盡。

快新聞/高雄輕軌膠帶列車被王鴻薇譏諷結果獲獎 焦糖哥哥笑了
王鴻薇2月12日在臉書發文酸高雄輕軌。(圖/擷取自王鴻薇臉書)

就是這輛輕軌列車,化身移動式作品,帶著微微光芒穿梭在高雄街道,是德國柏林藝術團隊TAPE THAT及瘋設計為燈會所設計改裝的高雄輕軌列車《微光流動》。獨特的蓄光膠帶,白天吸光晚上發光,讓輕軌列車以「不插電」的微光創意,巧妙點亮高雄城市光景,讓本年度已獲得超過8成滿意度肯定的台灣燈會,再獲2022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Muse Design Awards銀獎,讓台灣燈會從高雄在地亮出國際光芒。

王鴻薇日前譏車廂外部設計色彩雜亂,但輕軌列車反而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肯定,焦糖哥哥陳嘉行下午透過臉書發文「謝謝王鴻薇議員的肯定」,還說只要中國國民黨罵的、否定的幾乎就是好的。

陳嘉行說,一個月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嘲笑高雄輕軌的塗裝設計「黑壓壓、色彩雜亂」,結果一個月之後,高雄輕軌就拿下美國2022 muse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的銀賞。

陳嘉行在文末表示:「我們臺北燈會的整體美學不檢討,跑去檢討高雄,美感人人標準不同,但敷衍粗製濫造的東西,應該不難分辨吧?松山信義區有徐巧芯與王鴻薇兩議員,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幸福。」

快新聞/高雄輕軌膠帶列車被王鴻薇譏諷結果獲獎 焦糖哥哥笑了
陳嘉行臉書發文酸王鴻薇。(圖/擷取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贊成役期延長 徐國勇:國家是大家的一年又算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