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學歷遭嗆「多讀書」別把孩子當搖錢樹!小甜甜怒了:你沒資格說我
小甜甜去年誕生愛女「米苔目」,和圈外老公組成幸福的一家三口家庭。(圖/翻攝小甜甜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小甜甜去年初與小5歲圈外老公登記結婚,同年7月順利誕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組成幸福的一家三口。小甜甜自升格當媽後,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,沒想到竟遭酸民嗆「把小孩當成搖錢樹」,還酸她高中學歷該多讀點書。對此,向來以樂觀形象示人的小甜甜,也難得發長文反擊,並強調「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教人家怎麼要做媽媽!」。

更多新聞: 戀情結束?張穎穎曬「無名指鑽戒」狠切割汪小菲:他娶誰會嫁?

小甜甜今(14日)在IG曬出1張截圖,只見有網友毫不客氣猛酸:「誰想知道妳家生活秘辛啊?拜託妳別把孩子當搖錢樹,好好認真教養孩子,妳自己本人也要多讀點有用的書,人生不是只有醫美整型修圖減肥而已,妳現在有女兒了!要為孩子好好打算。別再帶孩子上山下海,孩子禁不起舟車勞頓」。

高中學歷遭嗆「多讀書」別把孩子當搖錢樹!小甜甜怒了:你沒資格說我
酸民不僅嗆小甜甜要多讀點書。還說她把小孩當成搖錢樹(圖/翻攝小甜甜IG)

對此,小甜甜也針對內容一一反擊,她認為自己是為一家人留下回憶,除了要認真教養孩子,更重要的是真心陪伴。至於對方所說的「舟車勞頓」,攝影棚距離她家只有3分鐘,雖然小孩要呵護,但不能什麼都給予限制,要在對的時間放手,讓他學習摸索以及自我探索。小甜甜也向該酸民喊話,「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教人家怎麼要做媽媽,相對每個媽媽絕對都有他對小孩無論教導或陪伴最好的方式!」。

對於自己的高中學歷被批評,小甜甜也直回:「我只是高中畢業,一個你心中沒水準沒唸書的人,但你知道嗎?人生經歷才更為可貴,更是書裡學校裡學不到的!另外這完全不影響我對我小孩的教育!」同時也希望對方有同理心,不要一直告訴別人該怎麼當媽媽,「當媽媽這件事沒有人天生會,但絕對在過程中會非常努力學! 為母則強,對於一切…這是真的!」。

高中學歷遭嗆「多讀書」別把孩子當搖錢樹!小甜甜怒了:你沒資格說我
小甜甜反擊,沒有人有資格教別人怎麼當媽媽。(圖/翻攝小甜甜IG)

文末,小甜甜對於酸民嗆她「人生不是只有醫美整型修圖減肥」,也無奈表示,目前生活都在忙著陪伴小孩成長,根本沒時間管這些,更自嘲說:「你看我這樣子,真真實實胖胖不好看的地方媽媽,但那又怎樣? 這是我的人生、我為了孩子的轉變,都是值得的!(如果我現在的樣子還醫美整型診所早倒了)」。貼文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湧入留言區支持新手媽媽小甜甜,也對該網友的酸言酸語加以譴責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更多新聞: 謝長廷逛日本書店發現唐鳳新作品 當地人「1舉動」網狂讚:台灣之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