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露面了!52歲凍齡美照曝光 同框「神秘男」網驚:不是謝霆鋒
日前有鐵粉分享了王菲近照,凍齡美貌驚呆網友。(圖/翻攝王菲微博、「@feibeing_fayewong_wangfei_fans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天后王菲憑藉一副極具穿透力的好歌喉,在華語樂壇擁有超高知名度;其中她和舊愛謝霆鋒2014年的「世紀大復合」,至今仍是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。近年她雖然深居簡出、較少公開露面,但有粉絲曝光了她的近況,只見52歲的王菲仍保有獨特的空靈氣質,身邊還有1位神秘男性,竟然不是謝霆鋒,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剩349輛!「台灣最冷門車款」網友全點名它:從沒在路上看過

近日有粉絲在社群平台PO出王菲和好友的聚餐照,聲稱是「最新照片」;只見王菲身穿粉藍色毛衣,頂著一頭招牌的俐落短髮,對著鏡頭露出微微的笑容,淡妝的臉龐上未見皺紋,看上去超凍齡,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52歲,可說保養得宜。

王菲露面了!52歲凍齡美照曝光 同框「神秘男」網驚:不是謝霆鋒
王菲凍齡臉蛋毫無歲月痕跡,隔壁神秘男的身份也引起網友猜測。(圖/翻攝「@feibeing_fayewong_wangfei_fans」IG)

不過更吸引粉絲注意的是,王菲身旁還有1位神秘男子,上半身看似有些壯碩,雖然身體微微靠向王菲,卻未有太親密;其中男子的臉部還被刻意打馬賽克,讓大家不禁好奇是否為謝霆鋒。對此,那位PO照片僅解釋是「某位經紀人」,但真實身份仍引起大家猜測。

王菲感情生活頗豐富,2000年她和小10歲的謝霆鋒在慶功宴上演「世紀牽手」,引起巨大轟動,不過2人在2002年分手,王菲在2005年和中國演員李亞鵬結婚,謝霆鋒也在2006年迎娶張柏芝。原以為這對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就此結束,沒想到2人後來相繼與各自伴侶離婚,2014年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畫面,雖然至今未正面承認,但外界都認為2人已復合。

更多新聞: 曾抵制新疆棉!aespa中國成員「穿NIKE全打馬」韓網狂罵SM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