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剩349輛!「台灣最冷門車款」網友全點名它:從沒在路上看過
有網友好奇,台灣哪款車最冷門?結果網友全點名「奇瑞(CHERY)」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汽車品牌千百種,外型、功能都大不同,無論是進口或國產車都各有擁護者。不過有人好奇,雖然台灣車款多樣,但大家認為最冷門車是哪一牌?貼文隨即掀起討論,不少人都點名「奇瑞(CHERY)」汽車,甚至有人說幾乎沒在路上看過,感覺已經快要消失在台灣的汽車市場中。

更多新聞: 打破整型傳言!郭富城嫩妻「國中證件照」出土 仙氣美貌電暈網友

原PO在PTT以「最冷門的車是哪一牌的?」發文,他先舉例奇瑞,認為它「真的有在台灣賣過,但我從來沒看過有人開」。他認為,雖然別克、TOBE、寶騰也都很冷門,但至少看過有人開在路上,因此很好奇有哪些冷門車款是「路上很少看到或從沒看過,但確實有在銷售?」。

全台剩349輛!「台灣最冷門車款」網友全點名它:從沒在路上看過
網友認為,目前在台灣已經很少看見奇瑞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翻攝奇瑞官網)

貼文一出引起熱烈回響,許多網友都認為奇瑞真的很冷門,「只有看過舊款的奇瑞,但也的確少」、「奇瑞以前路上還能看到,最近真的都沒看到了」、「雙龍至少一個月還會看到一台,奇瑞你有看過嗎?」。有專業網友貼出監理站的機動車輛登記數據,「以有正式發售來看,應該是奇瑞(勝榮)」,目前還有349台。

除了奇瑞外,雙龍、寶騰、馬亨達等車也被許多網友點名,「寶騰我只在監理站考職業小客車遇到過」、「雙龍吧,一個月看不到一台」、「台塑汽車吧」、「歐寶也蠻少見的」、「SAAB,只看過門市,路上沒看過」、「台灣有DS嗎?從來沒看過」、「Ds上次看到才發現台灣還有在賣」、「歐寶,以前偶爾看到,現在幾乎沒看過」。

更多新聞: 把握最後好天氣!林嘉愷預告「2波鋒面」報到時間:慎防大雷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