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整型傳言!郭富城嫩妻「國中證件照」出土 仙氣美貌電暈網友
郭富城嫩妻方媛近日曝光國中時期的證件照,用美貌打破整型傳言。(圖/翻攝方媛微博、抖音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網紅方媛2017年閃嫁大22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直接從網紅晉升為天王嫂,夫妻倆如今也育有2名可愛女兒。婚後方媛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也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近日抖音興起貼出兒時照片的風潮,方媛也跟風PO出國中時期的證件照,綁著雙馬尾的她看上去十分稚嫩,但亮麗五官和現在幾乎沒變,不少網友都驚呼「真的沒整型!」。

更多新聞: 邱淑貞女兒赴韓密會SJ金希澈!貼臉合照還「互穿衣服」親密關係曝光

34歲的方媛早期以模特出道,身材勻稱且外型漂亮的她,舉手投足間充滿清新氣息,完全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。她13日在抖音PO出國中時期的照片,透露這是國中上課時,臨時被老師叫出去拍的證件照;由於當天太陽很大,所以她還不自覺皺了眉頭,笑稱像是「作業還沒寫好的樣子」。

打破整型傳言!郭富城嫩妻「國中證件照」出土 仙氣美貌電暈網友
方媛的五官幾乎沒變,國中時甚至有點歐美混血兒的感覺。(圖/翻攝方媛抖音)

畫面中,國中時期的方媛綁著雙馬尾,長劉海微微放在側臉,從前的她五官就十分精緻,不僅有漂亮的雙眼皮大眼睛,鼻樑也很高挺,臉上更充滿膠原蛋白,與現在的樣子幾乎沒差,只是多了一份稚嫩。方媛也在影片最後附上自己的近照,雖然同樣綁著雙辮子,但當年眉清目秀的小女孩,如今已經蛻變為具有氣質的成熟女性;不少網友也紛紛讚嘆,「從以前就很美」、「天生麗質」。

打破整型傳言!郭富城嫩妻「國中證件照」出土 仙氣美貌電暈網友
模特兒出身的方媛,過去經常被質疑整型。(圖/翻攝方媛微博)


方媛當年閃嫁郭富城時震驚各界,當時一度傳出女方是靠「天王嫂培訓班」嫁入豪門,外界也因此不看好2人的婚姻;由於方媛過去臉蛋有嬰兒肥,與現在的瓜子臉有差異,也遭質疑整型。不過據傳,郭富城在好友面前不斷說愛妻好話,甚至保證她的臉蛋是「純天然」;有了老公的保護,方媛如今也懶理外界傳聞,多次秀出素顏分享保養和美妝知識,吹彈可破的肌膚羨煞不少人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姐夫出關!小S深夜熱舞「頭戴浴帽」模仿具俊曄:大S會殺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