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女兒赴韓密會SJ金希澈!貼臉合照還「互穿衣服」親密關係曝光
邱淑貞女兒沈月近日遠赴南韓,與大咖男星金希澈約會。(圖/翻攝沈月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香港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自婚後就淡出演藝圈,不過她的大女兒沈月繼承了媽媽的美貌,年僅20歲就已是時尚圈寵兒,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。據悉,她在母親的幫助下,以英文名「Ayla」進軍中國市場;不過近日卻悄悄遠赴南韓,與南韓大咖男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金希澈約會,男方還拿起她的外套、包包,似乎關係匪淺;金希澈與邱淑貞過去的關係也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衰捲「宏蕾婚變」暴瘦9kg!好友曝她私下面貌:沒那麼容易被打趴

沈月2月底悄悄飛到南韓,受邀出席鋼琴家郎朗在首爾藝術中心舉辦的音樂會,事後更曬出與郎朗的合照,大讚他與混血辣妻吉娜是「郎才女貌」。不過在看完演出後,沈月並沒有立即返港,昨(19日)更PO出與南韓大咖男星金希澈的貼頭合照,還大玩「互相變裝」;只見金希澈穿起女方的米色羽絨外套,並提著沈月的Dior包包,擺出嫵媚神情,相當搞笑。

邱淑貞女兒赴韓密會SJ金希澈!貼臉合照還「互穿衣服」親密關係曝光
沈月和金希澈不僅貼臉合照,男方還穿起沈月的服飾。(圖/翻攝沈月IG)
邱淑貞女兒赴韓密會SJ金希澈!貼臉合照還「互穿衣服」親密關係曝光



對此,沈月還特別用韓文寫下:「你好像比我更適合我的外套跟包包」。而金希澈也同樣分享了這組合照,並向粉絲介紹:「這是我朋友邱淑貞姊姊的女兒,Ayla(沈月)」,還不忘大誇女神邱淑貞是她看過最漂亮又可愛的女生,「相信與我同齡的人都會同意這句話」。合照一出震撼雙方粉絲,2人的好交情也引發熱議。

邱淑貞女兒赴韓密會SJ金希澈!貼臉合照還「互穿衣服」親密關係曝光
邱淑貞(中)的2名女兒都繼承了她的美貌。(圖/翻攝沈月IG)



事實上,金希澈過去就曾公開告白稱,邱淑貞是他心目中女神,不僅把社群網站的頭像換成邱淑貞的照片,還反覆看了邱淑貞演出的《倚天屠龍記》和《少林五祖》看了10幾遍,迷戀之情昭然若見。為了完成這位大咖粉絲的心願,邱淑貞也曾在節目驚喜現身與男方見面,當時金希澈還害羞得雙頰通紅。此次與沈月的約會,不少粉絲都笑虧他說,「追不到媽媽追女兒」、「希澈真是追星界的贏家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尷尬了!他租YouBike見「坐墊反轉」氣炸 網笑揭背後用意